曾經喜歡下雨

尤其是風吹起積水的漣猗

不管是雨滴落地的水花

還是雨落積水泛起水泡

 

曾經喜歡淋雨

尤其是雨水打濕自己的感覺

不管是電閃雷鳴狂風肆虐

還是略代溫柔的細雨朦朧

 

喜歡在雨中流淚

雨落臉上劃過的水痕

伴淚落下

誰也不知道我在哭

因為他們看不到我的淚

 

可是今天

看到陰沉天空

風吹起雨的漣猗

心中卻已然沒有

那種狂熱的感覺

 

是我善變嗎

仰望天空

看到的卻只陰暗的灰色

曾何幾時

雨中的快樂

卻化成了現在無盡的

失落

 

昨天淋雨

漫步雨中

看到一張張陌生的臉孔

略代幾許焦急

我卻那麼的悠然

獨享那種只屬於自己的

失落

 

曾幾何時

那雨中的浪漫

那傘下牽手的溫馨

已經只能是回憶

如今

卻只有我孤單的身影

 

過去的依然不在

明天還是不詳

但願昨天的雨衝刷掉我的

寂寞和傷感

 

只是不知

明天,明天的明天

那淅瀝的雨中

有誰能陪我一起走

我又能為誰

在雨中撐起小小的

只屬於她自己的一片

晴空

 

希望

昨天那雨衝走了

那個所謂的

第一場雪的諾言

因為我明白了

所謂的諾言

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

而轉身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希望今天陰沉的天空

代來一場細雨

不為別的

只是喜歡

只是想自己的內心能再起

一次漣猗 

 
 
快樂肥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kHX1BiCABS4pycY99OW.ng-/article?mid=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