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日記
  
  曾有過,聽歌時淚滑落。
  
  曾記得,答應過自己將記憶翻過。
  
  那些已落塵的承諾,至盡仍將往事斑駁。
  
  也許是時間太脆弱,不小心倒帶了你我。
  
  又或者是我太懦弱,只能獨自溫習著情歌。
  
  在淚中將自己淹沒,
  
  在笑裡痛的心如刀割。
  
  我用鉛筆將這你的笑銘刻,
  
  你用背影留給我整個世界的灰色。
  
  我獨自呆在邊緣的角落,
  
  默唱著你哼過的歌。
  
  或許,
  
  以後,
  
  當你將日記的灰塵打落,
  
  你會記得,
  
  曾有人對你如此不捨。
  
  哪首情歌
  
  淡淡的、唱起哪首情歌
  
  淚滑落、滴破了過往的寂寞
  
  還記得、你信誓旦旦的承諾
  
  掙扎著、回憶裡湧動著你的別過
  
  也許是時間的過錯,斑駁了結果
  
  又或者是愛情太脆弱,經不起折磨
  
  淺笑、太單薄被眼淚擊破
  
  躺著、想著匆匆而過的冷漠
  
  我用微笑迎合你從此以後對我的沉默
  
  你卻用背影給我證明你無動於衷的結果
  
  留我獨自憂傷著擦肩而過的過錯
  
  一路一路拾著曾經走過的快樂
  
  或許、當你聽到這首情歌
  
  你會想起我,曾經對你有過的不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