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歌詞】這樣是不是非常公平

讓我的思念    讓我的憂愁    存在心裡面

讓你的思念    讓你的憂愁    加註在裡面

讓我為你分擔思念    也分擔你的憂愁

你因鄉情來思念    我分一點不為過

你因憂愁來煩腦    我要一點不算錯

看一看算一算    我多你好一點

把我的快樂分給你    也把我的知識教給你

你跟我一樣    都學到好知識

不要分了這麼多    你的是我的    我的當然還是我的

你看著我微微的傻笑    我看著你大大的狂笑

這樣是不是非常公平    你不說話就等於默認我的想法

 

讓我的快樂    讓我的幸福    存在心裡面

讓你的著急    讓你的痛苦    加註在裡面

讓我為你分擔著急    也分擔你的痛苦

你因問題來著急    我分一點不為過

你因病疼來痛苦    我要一點不算錯

看一看算一算    我多你好一點

把我的幸福分給你    也把我的學問教給你

你跟我一樣    都學到好學問

不要分了這麼多    你的是我的    我的當然還是我的

你看著我微微的傻笑    我看著你大大的狂笑

這樣是不是非常公平    你不說話就等於默認我的想法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