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歌詞】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當風吹起      愛人的心      跟著起伏不定

我的心情      是否也會      跟著飄動不定

看著      別人在相愛時

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希望他們能夠相愛幸福

 

當雨滴落      愛人的急      跟著起伏不定

我的心思      是否也會      跟著滑落下來

想著      別人在相戀時

我沒有任何的思念      只希望他們能夠快樂永久

 

心不定    情跟著不穩定

愛不定    情又跟著在飄泊

我的心    思在何在

要尋找他的存在嗎

還是     還是藏起來    比較不容易受傷

但真的如此嗎

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       找出來

 

當風吹起      愛人的心      跟著起伏不定

我的心情      是否也會      跟著飄動不定

看著      別人在相愛時

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希望他們能夠相愛幸福

 

心不定    情跟著不穩定

愛不定    情又跟著在飄泊

我的心    思在何在

要尋找他的存在嗎

還是     還是藏起來    比較不容易受傷

但真的如此嗎

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       找出來

 

當雨滴落      愛人的急      跟著起伏不定

我的心思      是否也會      跟著滑落下來

想著      別人在相戀時

我沒有任何的思念      只希望他們能夠快樂永久

 

心不定    情跟著不穩定

愛不定    情又跟著在飄泊

我的心    思在何在

要尋找他的存在嗎

還是     還是藏起來    比較不容易受傷

但真的如此嗎

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       找出來

 

要尋找他的存在嗎

還是     還是藏起來    比較不容易受傷

但真的如此嗎

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       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找出來

還是讓自己把愛       找出來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