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歌詞】尋找你/

輕輕的雲朵     隨著風移動

我的思念       跟著擺動

找尋你/妳的蹤影      郤尋不到你/

/妳是否走失    在人群之中

尋著     尋找著你/

/妳在何處     讓人思念著你/

/妳忘記了我    還是在搞失憶

想起了我     是否也想起回家的路

 

藍藍的海岸       隨著風飄動

我的回憶         跟著起舞

抬著頭看著你/      /妳不在眼前

一直尋你/

/妳不見人影    我找尋著你/

怕你/妳看不到我    害怕我不見人影

/妳擔心著我     我也擔心著你/

怕在路上     左走右走     一直找不著你/

/妳想起了我      哭著尋找著我

我擔心著你/    不斷找尋著你/

 

在那十字路口     在那十字路口

/妳出現在對面馬路上

我在路的對面    向你/妳訴說

/妳看到了我    很想快快過來

我告訴了你/    我會走過去

/妳站在那裡    我怕你/妳再次迷路

過了馬路    牽起你/妳的手

不怕不怕

我帶你/妳踏著回家的路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