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歌詞】想念你/
向前走  不退後   想念著你/   想念著我
越想念就越想見到你/妳  愛將我們團團包圍起
再讓心學會感恩    懷念著寬闊的那片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薄落

 

我努力想念你/妳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深愛你/妳   再學會思念
我不想忘記你/妳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快樂的回憶
我努力想起你/妳   哭泣也沒關係 我會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面對你/
愛你這顆心    雖然艱辛   但我不會退縮

 

我一個人不會懂   什麼要去擁有   兩個人也不會懂   怎麼去把握
越在乎內心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團團包圍起
再讓心學會愛人   懷念著寬闊的那片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薄落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