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戀-伊人,夢中的人兒,夢你,念你

 

       一片片黃葉隨風飄落而下,大地系不住的蒼茫,續寫著一個又一個秋天后的秋天。

  深秋,多少文人墨客抒寫你、愛你。我鐘情於你的恬淡與超然,鐘情於你的高爽與澄澈。

  秋風乍起,落英飄零,忽左忽右搖曳著劃向地面,漫天飛舞,播種了明朝生命的綠意。我 到處尋覓失去爬上枝頭的希望,卻怎麼也尋它不著,空把寂寞懸掛枝頭,充滿了絲絲無奈的惆悵。

  開啟夢的囈語,折射出串串美麗得令人傷感的往昔,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秋的蕭瑟與淒涼。

  伊人,世間的任何烈酒都醉不了我,卻醉在你的笑容裏;你的笑容是我永遠的迷茫。我能走過人間的萬水千山,卻走不出你似秋水的眼神。

  當我正想珍惜時,你卻讓美麗幻化似蝶,遺失在風裏化蝶而去,來不及整理記憶的行囊,和你已是天涯。

  曾經,我們演澤了一個個比夢更美的故事;編織了最美的信念和希望,只是,它破得太快。

  而今只有在日記裏寫到:“在芬芳開遍天空時,你沒有來;在紅葉飄零的季節,你卻走了。歲月的小溪邊,枯了柳葉,黃了白沙。”

  伊人,我是否能走進你的夢,成為你的夢中之人。

夢醒的虛無

  忘記時光留下的那份迷茫,在沒有故事的黃昏裏獨步。牽動了心底的傷痕,便只有將自己淚化,于是成雨、成煙、成霧,直至虛無,我把它們凝成芬芳的詩行,在深秋的月夜展讀成翩飛的夢;將書桌建成碼頭,讓思念在那兒靜泊,任它行人來來去去,任它雨雪風霜與寒天數九,不改初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