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一種美麗

不知不覺,今天是我走進訓練營之後,堅持走過的第21天。也就在今天,我被當選為"今日之星“,驚喜之餘深感慚愧!我所做的還不夠好,但卻被授予了這份殊榮,應該是對我堅持精神的一種嘉獎吧!感謝你-----21天訓練營!是你,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是你,教給我科學的方法;是你,讓我找到了潛在的強大的自我......一言難盡,唯有做得更好才能表達這份感謝!

回首來路,禁不住嘴角上揚,眼睛裏溢滿了笑意,感覺一路走來,很美好,很難忘,很值得回味。起初,解剖自己的時候,剝繭抽絲,絞盡腦汁,痛苦狀;途中,實施排程時,爭分奪秒,手忙腳亂,忙碌狀;最後,達成目標時,輕車熟路,習慣成自然,滿意狀。站在21天的終點,感覺慵懶的自己不再萎靡不振,而是在自己的反省和自制中變得勇敢自信;感覺漫長的日子不再乏味無聊,而是在自己專注而熱忱的行動中變得充實快樂;感覺遙遠的目標不再遙不可及,而是在自己的排程和堅持中變得觸手可及.......從第一天開始,堅持,再堅持,一天天走來,一步步邁進,走到了今天,我感到驕傲,感到自傲,那是一種勝利者的感覺!

盡管這只是第一個勝利,但我會讓這種堅持的精神不斷激勵我以後的征程。堅持是一種美麗,我會讓我自己一直美麗下去!

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