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緣分執著與這種緣分

因為你我,是因為緣分走在一起的.....

所以,我堅信,我們會好好德珍惜這段感情....

分分合合,吵吵鬧鬧…

我們一起經歷過坎坷、經歷風雨........

現在我才知道,曾經想要的刺激都是自己的幼稚.......

我們都在說:分手以後才知道最珍貴.......

是吧!,離開你,才知道原來我那麼的想你........

日日夜夜的思念,分分秒秒的掛牽.......

那個寶貝,原來我是那麼的愛你.......

每當在一起時,總是吵吵鬧鬧,耍小脾氣......

分開了,卻又開始想念在一起的感覺......

經歷那麼多,我們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不同的是,我們都不在那麼幼稚.....

我們不再出當初那般天真.........

只是,我們比從前,多了一份執著....

執著於這份感情、執著於這份愛........

現在的我、很想很想結婚.想成為你的新娘......

我從未如此認真.沒有過多的考慮...........

只是單純的,想成為你真正的老婆.........

我們說好的..........

無論以後,是否會真的走到以後.....

至少現在,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

老公,請你原諒我曾經犯下的錯.....

老公,請你包容我偶爾的小脾氣....

老公,你說過..

你已經習慣寵著我....

你不想在失去我.....

我們都要好好的,有多遠走多遠........

至少現在、你是我的......

我很珍惜這段情、你給的愛........

有你,便是家.只要你在身邊,莪什麼都不怕........

希望,所有的情侶,都要狠狠的幸福

牽了手的手,不要輕易的放手....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