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夢裏面最為可靠

我學會了愛你,卻換了茫目的等待;我學會了珍惜,得到卻是摧毀我的失去。

當我真的學會了面對,可傷心為何還是揮之不去。

是否是我前世欠下的束命,要我用今生悲痛所還清。

倘若真的無法去選擇,我相信眼淚會是這一切最好的證明。

如果說真愛會成為潛在的痛,我願死守愛的承諾永不蛻變。

生命中回憶以蛻去了本有的色彩,灰灰暗暗乏味不堪。

原以為人性內心世界的善良秀色可餐,可歸屬的確是帶有謊言的欺騙。

夢會醒,心會碎,眼淚卻以無所謂。

傷痛了,麻木了,感情也就變淡了。

也許僅有的夢只能在這裏抒發。能否開啟感情的枷鎖,只有答案才能解讀出深奧的密碼。

尚物所至,心義所歸。志望痛,意傷悲。痛至心扉,傷至體胃。
決裂斷腸,眼亡淚盲。情以死,魂以慌。盛京灑恨,心死殘傷。
思痛苦罰身心此致, 空束情傷瘋恨私悔。

總是用傷體會的多,用情感受的少!

也許成功與失敗的時間距離只差幾秒!

也許等待出現的人會不是自己想要的城堡。

家的溫暖和愛的溫暖為什麼不能諧調!

矛盾為和總在我年少的心靈裏燃燒?

我又為何因苦惱而煩惱?

或許天堂裏有我人生沒有找到的目標。

遙望過去內心總是倍受煎熬!

路還長我應該嘗試選擇低凋。

或許低凋會成為我人生最好的目標。

等待背後的承諾以不再是我人生唯一的依靠,伴隨我的幸福人生或許只有夢裏面最為可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