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火

 

日子。 憂鬱與憂傷的曲子便是我唯一的伴了,這種日子並不感到孤寂,久了,反倒覺得是一種情致.一種心
  
境,一種享受了,點燃一支煙,靜靜聽著樂曲,彷彿一切都已不存在了,只有記憶裡那淡淡的回憶,彷彿過
  
電影一樣,只是很久了,就沒了色彩和渲染,就像一張退了色的照片,都已成黑白了,甚至模糊不清了。
  
喜歡凝視一件東西,總想從中看出端倪,又總是得不到答案,又好像頭腦是空的,或許本就什麼也沒去。
  
想,只是呆呆的、呆呆的……
  
外面。 想必已是春風拂面了,感覺自己好久都沒出去了,雖然暖了,可我卻還是感到有些顫栗,有些弱不禁風了,就像一種習慣,久違了,變陌生了,甚至是排斥了,一直等待著窗前的小樹能發出綠芽,我渴望的季節也會隨之而來了,期待著向日葵盛開的夏天,楊柳清風。 燕子在窗前翻飛,蝴蝶在嬉戲,渴望花的放,渴望我所期待的渴望能如約而至,我便欣喜,會如孩子一樣唱著,跳著,舞蹈著,沒有人知道我是怎樣的心境,孩子會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或許他們覺得我瘋了吧。 隨他們去,屬於我的快樂我不會放過一分一秒,因為屬於我的快樂我很珍惜,也很少有。
季節就是這樣,像個流浪者在歲月裡來了又去,帶來了美麗,也帶來了失意,更多的是回憶吧!
  
等待著石榴花的綻放。 紅艷豔的,好看極了,我很慶幸,我出生在石榴花盛開的五月,鮮豔的花朵醞釀
  
著成熟,儘管短暫而急促,可很耀眼,那鮮紅,是沒有什麼可以比及的。 如同我的熱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