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將禁花未盡

 

    多少年淒風苦雨,
  多少次狂風暴雨。
  幾十年死蔭幽谷,幾十年眼淚已枯。
  
  
  人海滄滄世路長長幾
  愛已離去心仍悲傷我眼流淚我心破碎
  失去眼淚失去憂傷
  雲中倒出水來,
  天空發出響聲。
  風箱吹火鉛被燒燬煉了又煉終是徒然
  
  
  荒涼的華地佈滿了歷史的創傷,古老十架上發出沉痛的呼喚,喚醒了死蔭中的靈魂,喚回了歷史的預定。無情的狂風,連連的驟雨,不住的摧殘著它。歷世歷代這裡流著血和淚汗,流下了聖徒的眼淚。
  
  
  景色雖美,你我何日才相聚?
  山水雖佳,你今在天何方?
  我們時在遠望,又時在看守。每一個動靜都疑是你的腳步…
  
  
  當雨每次滴瀝,海每次澎湃。
  風每次吹動,月每次照明。
  花香鳥語不能使我有情緒,因我正在思念你的面容…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