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夢,
美麗的詩和美麗的愛情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裏出現。
曾經感動朋友和男友的愛情,
可以在同一時間讀懂對方的心,
在同一時間淚流滿面。
而今天:我要你幸福的字句確是在同一秒出現。
我說是彼此有愛,你說是心靈的相通。


美麗的夢,
美麗的詩和美麗的愛情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裏出現。
曾經感動朋友和男友的愛情,
可以在同一時間讀懂對方的心,
在同一時間淚流滿面。
而今天:我要你幸福的字句確是在同一秒出現。
我說是彼此有愛,
你說是心靈的相通。
幸福在同一秒,
出現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不知是緣分的捉弄還是愛情的延續?


不怕天涯海角
豈在朝朝夕夕
你在我的航程上
我在你的視線裏。
我原本想這樣就夠了,
可思念的心在漂浮。
我原本想就這樣愛著也是幸福,
可魂縈夢牽的難已入眠。
我想就這樣淚過後散吧。
可同一秒的幸福讓我放棄了。
愛了,就深愛。
因為刻在光陰上的文字,誰能抹去
愛了,就深愛。
因為住在心靈深處的人,幸福在同一秒

( 網路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