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落的愛,折翼的天使

 

巨大的豪宅內我四處逛了逛,想起了一個起來絕對性重要的人。「伊夜寒,你爸媽呢?」剛說完這句話外面就想起了汽笛聲,伊夜寒挑了挑眉「這不是來了嗎,怎麼?你就那麼著急見我父母?」是啊,我太著急了,著急的想立刻把他們殺了,讓他們跪在白翼的墳前懺悔。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當時他們帶給我的傷痛,是他們,是他們從我身邊將白翼奪走。那個我最愛,也最愛我的人,從此離開了我。
  
  「晚上去看電影?」
  
  那天,日子平靜的可怕,如往常一樣我們越好放學後去看電影。我點點頭,白翼在我的額頭落下一個輕輕的吻,然後朝我擺擺手跑去學校。我從沒想到,那一個吻,既然成為了最後的一次吻別…
  
  「小心…」
  
  聲音迴盪在街道,巨大的力量將我推倒。急促的剎車聲,黑暗的天空,暗紅色的燈光,模模糊糊的月亮…
  
  我親愛的白翼就這樣被一輛紅色的轎車撞倒,白色的衣服被染上了刺眼的紅,像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花朵一齊綻放。那一刻,我腦袋一片空白,只是傻傻的瞪著眼看著躺在車底下的他。白翼的臉上沒有一絲痛苦,彷彿如釋重負一樣輕輕的笑著看著我…
  
  耳邊隱隱約約響起了那首曲子「喜歡一個人洛麗塔,只喜歡一天好嗎,愛情是還要繼續吧,十七歲,漫長,夏。那個野菊花開滿的窗台,窗簾捲起我的發,我把紅舞鞋輕輕的丟下,不在乎了,洛麗塔…」
  
  「白翼…白翼…」
  
  我爬過去用顫抖的手將他的頭抱在懷裡,眼淚爭先恐後的向外擠著。雖然白翼總是說「我的好塔塔,不要哭,永遠都不要哭。你的每一滴眼淚,都是我的一條傷口」
  
  「白翼…不要…不要離開我…」我哭泣的渾身顫抖,心疼的快死掉了,為什麼被撞的不是我,胸膛都要疼的裂開了,好痛,白翼,我的胸口好痛。他微微睜開的眼簾模糊了我整個世界。
  
  我瘋狂的對著車裡的人喊著「快叫救護車,快…快點…」
  
  「塔塔…我的好塔塔…」他用最後的聲音呼喚我,那聲音輕的像蝴蝶落地的聲音…我有些聽不見,只看見他的唇輕輕動了動。月光被烏雲遮蓋,車內的兩個人依舊沒有動靜。白翼的血染紅了我的衣服,我的身體。
  
  「我愛…你…下輩子…我們…不做兄妹…我要你…做我的…我的…」還沒來的及說出最後一句話,那雙凝視著我的眼漸漸失去了光輝。啊,那一刻,我永遠的失去了我的白翼。
  
  「不要…不要….求求你,不要離開我,白翼,你睜開眼睛看看我,跟我說說話好不好…我愛你…白翼,我的哥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不管我怎麼哭,怎麼搖晃他的身體,他都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我瘋狂的嘶吼著,撕心裂肺的哭泣。對面的車忽然發動油門就這樣逃走了…我欲哭無淚的看著這個充滿血腥味的世界,懷中的他靜悄悄的,不會再對我笑了,不會再為我準備早餐對我說聲早安了,也不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抱著我拍拍我的背,在我的耳邊說「塔塔,沒有任何人值得你難過」那個夜晚,我失去了我的全部….
  
  這是索落寞還未發表的小說的其中一段,有喜歡這類小說的來跟我拿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