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我哭了

 

    愛到濃時人自醉 愛到深處心不悔 想你怨你都不對 寧願傷痛自己背 不怨蒼天不怨誰 人生自古夢一回 慣看花開花有謝,卻怕緣起緣又滅!

      夜色來臨,優美的鋼琴聲和著海浪聲奏起,思緒在琴音中遠離俗世,沿著天水相接處的黑暗,飄向了天堂,連綿的沙灘幻化成長長的琴鍵,翻卷的浪花如彈動的指尖,激情演奏著一曲永恆的樂章!此時的大海仿佛成了鋼琴的海洋,小島也在這天籟中沉沉睡去。驕陽似火的天氣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此時,我多想我的心就是那朵盛開的幸福何花,不沾染世俗的塵埃,卻又能聖潔純淨的綻放在汙濁的空氣中,不被同化不被沾汙,讓自己心如止水無息無聲地__渡過___屬於自己的春夏秋冬。
  
  微涼的夜,如水般沉靜心茫然,不知所思。回顧往事,按著前塵來時的路尋找舊日的痕跡,還有那些如流星般一閃而過的情感,在這夜色中纏繞心扉,挺了挺僵硬了的身子,像岩石那樣,堅硬而又冰冷。其實夜色,真的很好,可以掩藏許多憂傷。
  
  午夜的時候,我想著寂寞的敲打著自己白天裏做下的碎夢。一場如此寂寞的傾訴,細細碎碎的獨奏,每一鍵都清清悄悄的敲打著內心最空蕩蕩的地方,漾出了一圈又一圈孤單的回聲。如果多年後,如果我們相逢,我將以何來面汝,以沉默以眼淚,憂傷的琴鍵中,我卻覺得自己被安慰,淚珠在陽光下凝結成了完美的櫻花形狀,縱然枯萎仍有暖意。

        那一剎那真的怕極了自己內心裏還有任何怨恨與陰騖,一點點,都會讓自己無法與曲中的美麗邂逅。多年以後,沉默的我們正如那些無法啟齒的往事,會凝成心裏的一滴淚嗎?抑或就這麼被現實的烈陽蒸發掉了,點滴不剩。至少我為你哭泣過,安靜的,無聲的,傷心的,在歲月無法觸摸的角落裏,幸福花心漸漸老去。
  
  一脈相承而來的不止是音符更是情感,難道我們之間注定用眼淚來劃上句號,還是當一切都已乾涸,誰的心底還有淚如傾。是什麼橫亙了你與我,讓我只能安靜的聆聽,沉默的注視。在這一切意象都被抽空到極至的鋼琴聲中,我找尋著你的體溫。河流兩岸,我們曾經逆流而上,相約去尋找交匯的港灣。黑暗、距離不曾阻隔我們,河流譁譁喧囂中,也聽得到彼此的心跳,手心裏能夠感覺到你的熱度。我在黑暗中編制夢境,撫摩過你臉上的每一處輪廓,雖然看不見,也確知那凝然的方向。

         總在一些散落的瞬間,你的手心從我手裏滑落,錯過了心臟的一次跳動便再趕不上它跳動的節奏。河流兩岸,霧色漸漸被陽光碟機散,陽光下,所有的慌亂與尷尬無所遁形,我們那麼清晰的面對面了,激情早已被那些無眠的夜蕩滌一空,輕輕卻有力的扣問,我聽見了你心裏的聲音,我知道你不曾忘卻,我也不曾。記憶的河水清清的流,我們只能面對面,喪失了一切言語。安安靜靜的遠走,我們都不要回頭?好嗎?
  
  眼淚一滴一滴一滴一滴一滴……琴音灑落在思念的湖面蕩開了漣漪圈圈。念你細細密密如冰裂,我豈敢攬鏡自照。惜你絲絲縷縷如冬蠶吐,深夜有纏斷呼吸的痛。我不知還有什麼可以這更好的表達,我若是這個鋼琴演奏家,在想念的時候,我也只有那樣子,一個一個黑鍵白鍵的,安靜的堅決的敲過去,敲過去,敲過去。而我只是一個拙劣的聆聽者和一個不稱職的書寫者,我也只能這樣子,一個一個鍵的,沉默的心痛的敲過去,敲過去,敲過去.他們說,要在情人節之前找到一個情人,不想一個人過這樣一個甜蜜的節日。他們又說,至少堅持到過完情人節,再和身邊的人分手。


         寂寞,是一種多麼可怕的東西。很多年很多年之前,那個名叫聖瓦倫汀的教士,也是這麼想的嗎?什麼時候才能,大家都度過一個真正快樂的情人節。可是總有那麼多淘氣的小狗叫汪汪,把你身上掉落的骨頭銜走,惡作劇的丟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們,怎麼能因為創口空虛的疼痛而隨意找另一塊骨頭填補?所以,只好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孤單的情人節。雖然苦痛折磨傷痛撫摸,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世界我哭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2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