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隨風飄逝的愛戀

 

     曾以為這段模糊的愛戀,會隨著時光的輪回,逐漸走向破滅的深淵。曾以為我們的世界,會隨著距離的拉長飄遠,坍塌毀滅。歲月就這樣孤獨地與我們擦肩。像走向黃昏的地平線,漸行漸遠……
  
  我走在城市冰涼的大街,找尋你模糊的視野。因為屬於你的記憶,依然清晰可見,還未破滅。不知為何,你又走進我的視線,讓我孤獨的世界再次淪陷。轉身的一個瞬間,你消失在人海,只留下荒涼的背影,讓我苦苦追尋。
  
  我在時間的無垠荒野中,一個人,獨自等待,等待,你的歸來,就這樣,矗立千年,卻發現,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一個人的曾經滄海……原來,當時間無情地劃過,往昔,瞬間空白……
  
  等待,只是一個人的等待。
  
  黃昏下的城市靜謐且神秘。所有的事情都會變的不可思議。
  
  以為一切只是華麗的幻覺,風一吹就會消散。暮然回首,一切卻又寂靜的呈現。
  
  她,空寂的笑。那麼落寞,卻又那麼自然。
  
  “你還好嗎?”
  
  “嗯,還好。”
  
  
  
  “你呢?“
  
  “還好“然後,相顧無言,只剩下她,空寂的笑。
  
  還有我落寞的背影,被無限拉長。
  
  ”我走了“
  
  “嗯,再見“
  
  “拜拜“
  
  看著她離去的瞬間,我淚流滿面,只是因為,我知道,這次的分別,我們將永不相見,
  
  有人說生活中有那些永恆的瞬間,可是,我們的世界,支離破碎,只剩破滅……
  
  似水流年,記憶深處……
  
  那段模糊的愛戀……
  
  隨風飄逝……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