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煙 

也許是痛了
也許是累了
也許是怕了
我對愛情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
不敢再去接受別人對我的愛
也不願意付出我的愛
總是在不經意間
傷害到那些愛我與我愛的人們
其實我並不想傷害他們
只是害怕再受到任何傷害
 
愛情這東西
就像煙一般
燃盡後,什麼都消失掉了
剩下的,也只有寂寞與回憶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一定將寂寞與回憶戰勝
然後開始尋找一般新的開始
但是
任何人都是無法戰勝寂寞與回憶
封印,新歡,遺忘
這些都只是形式上的假象
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
試問
又有誰能將自己最深愛的人徹底驅除呢
勉強自己去遺忘
那只會讓自己更加思念
 
我有時候一直都是寂寞的人
非常非常的寂寞
當一個人呆著時
我總會靜靜的等待著寂寞凌遲
那種感覺好像全世界都不要自己了一樣
很淒涼,很無助
 
如煙一般
寂寞如煙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