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不可觸及的傷痕

 

請你給我永恆好麼?別就這麼絕情的走掉,我的心已然滴出血,你也不屑一顧麼?請你求你,別這般絕情的揮揮衣袖,我請你留下,請你回頭看看我。 -
你的背影像把刀刺穿了我的心臟,心流血了,眼睛陷入了黑暗的漩渦。我努力的睜開眼,睜呀睜呀,淚已然濕了頭枕。  
夢醒了,悲傷卻久久不散,肚子被辣椒刺的生疼。我說我不再憶你,不再寫關於你的文字,我以為時間已經抹化掉心中被你佔據的位子。不曾想你還會像辣椒一樣在夢中糾纏於我。夜靜的可怕,眼不敢閉,一閉上就會出現你絕情的背影,心裡一陣的恐懼,我想我是孤單的吧,一個人面對著夢魘的猙獰。
肚子痛的不能再忍受,有人在我面前提起了你,提起了那份讓我撕心裂肺的疼痛。我狠狠的吃辣椒,狠狠的想把你給咬碎!
時間過去很久了,久到可以拼成一條長長的河流,你躲在暗處,手中拿著一根長線,隱蔽的牽著我,我卻感覺不到,一個不小心迸直了線,就摔了個體無完膚。
夜依舊那麼靜,天空清純了大地,月如勾!突然間想起了李煜的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離愁,愁麼?
  
  Part2
  
你伸出手,牽著我走過悲傷,走過落寞,我放聲的大笑著,快樂的旋轉在你的周圍,你伸出手摸摸我的臉,我嗅到了一股幸福的味道,痴痴的疑望,那如波的眼神裡我分明看到了我的影子,那眼睛清澈透明,像一汪深不見底的湖水,我身陷其中彷彿掉入了無底的深淵,我要記住你,狠狠的刻進記憶深處。把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留給你。  
我怕你一轉身,我就忘了幸福的顏色,我沒上過高中寫不出唯美、嬌柔、糜爛的文字,就只能把流水賬記了個滿懷。  
你還是轉身了,沒有解釋,留下的就只是我那滿懷的流水賬。幸福我就只要一點點,請告訴我為什麼要轉身,是因為不忍讓我受傷還是你有了另一位佳人?
你走了,走的那般的決絕,你給我留下了一首歌,林依蓮的《傷痕》。
一直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麼,那眼神中的影子是幻覺?你流連在我的流水賬裡,每次都只是留下一個背影,對於我的毫言,我的誓言,你只是來到我身邊牽起我的手。  
對你,我是義無反顧了,就算是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我也會捂著嘴偷偷的笑,那是幸福的心開出的花蕾。  
突然想起你留給我的歌,還沒有碰觸過。
  
  Part3
  
此刻就只留下寂寥的樹木,駐守在孤寂的夜裡,淡淡的路燈餘輝昭示著樹的孤單,歌聲響徹了整個耳膜,歌詞顫住了全身,你是在給我安慰,還是在給我傷痕? -
咬著唇,倔強的不讓眼淚掉下,裝堅強的心最終掩飾不了脆弱,決堤的眼淚還是沿著眼角流下,最後再也控制不住的哭出聲。
曾經年少無知在別人眼裡像一個小乞丐。我憎恨著整個世界,我恨親戚的無親、我恨外人的無情。
在整個童年家人就是我的整個世界。我恨別人欺負我家人,我心痛姐姐為了我跟別人打架,我討厭別人用腳踢我。
很多回憶讓我憎恨,我曾狠狠的抽打著樹葉發誓著要報復,我每天活在恨與不恨之間。
  世界上有真情存在嗎?除了親情外還有其它嗎?
也許會有吧,不過在我的世界裡除了親情,其它的我都不想相信。每一次在我失意,在我孤獨無奈覺得失去整個世界的時候,是家人讓我知道,我的一生中並不是為了這一件事而活,很多事都是人生必備。  
現在我長大了,不再年少無知,我有了情緒不再是低著頭任人擺佈的小可憐。我不再害怕孤獨,曾經想要抱复的恨意被時間給磨的模糊,偶爾想起心還是會恨會痛,是你抹去了我的那些恨意,我心中滿滿的思想都是你的。
你把我從一種恨中解脫出來,還要把我推入另一種恨裡面麼?  
夜已深,你讓我這樣醒著數傷痕,我承認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讓人失望的雖然是失戀本身,但是我在乎的不是失戀,而是你給的傷痕。  
愛是種責任,給要給的完整,雖然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可那個美卻成為了心中的痛。愛有多消魂就有多傷人,我勇敢愛了,卻不能勇敢分!  
  我很傻是麼?傻的無可救藥了!
  
  Part4
  
對於愛,每個人都顯的很渺小,現實生活的壓力總會壓的人淡忘掉曾經的傷痛。只是,有些痛總會在無意間的時段跳將出來,讓你猝不及防間獨自舔噬傷口。  
愛情就像兩個人玩像皮筋,誰拿的緊誰就會受傷,我注定就是那個拿的緊緊的不願鬆手的人,明知會被觸痛,仍然傻傻的看著你鬆手,彈起滿身的傷痕。 
不是已經放下很久了麼,有那麼幾年沒有再談起過你,為何今夜還要撕扯疤痕?  
東方沉暮中開始泛起淡淡署光,月兒不知何時對我不告而別,路燈樹影下有人在揮動著掃帚。 
樹木應該不再孤單了吧,眼皮開始拉據戰,累了就躺下吧,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今夜的傷痕,我誰也不說,我要忘掉你,就真的會忘掉你,別了,親愛的!我不會再讓傷痕陪伴終生的,你留給我的歌我懂,我勇敢愛了,就勇敢的分,下次睜開眼,今夜的傷痕會消失!
  
  Part5
  
下面的歌詞你若懂了,你就成功的看開了愛情!
此文獻給那些失戀過後還放不下的朋友!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你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有他陪你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2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