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裡它佈滿了我的思緒
 
讓我安然入睡
 
寂寞的夜裡它衝進了我的回憶
 
讓我充滿思念
 
 
香氣盤旋於思念的迴廊
 
給我你的漂泊
 
在開啟潘朵拉盒子的瞬間
 
給我你的傾心
 
隨音律搖款滑向我的掌心
 

 

 
夜晚 是安靜的

月亮 是美麗的

星星 是可愛的

微風 是涼爽的

但那些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你陪我過四季
 
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單的留下
 
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的心靈
 

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念你

每一次回憶 每一次淒迷

好想再牽著你的手一起渡過春夏秋冬

怎麼連淚都乾了還是不見你伴我左右

好想再親吻你的手一起走過喜怒哀樂

怎麼哭過了以後還是淚不停流

人生如戲,我並非遊戲人間

滾滾紅塵,優柔的我怎堪折磨

滴滴眼淚,癡心的我怎能忘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