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纏綿

 


你是風,攜我從你的心海飄過.即使寂寞,也不想喧嘩,因為我的發絲在風中舞動.那一刻,我已將快樂的感覺灑滿天涯.
 

我們相識不長但也不短,相知不深但也不淺.只是一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那是一種沒有來由,難以言表的觸動,既可以讓人喜極而泣,又可以讓人欲哭無淚.
   

風輕輕地吹,吹散了一簾幽夢,吹皺了一池春水.水不停地流,流過了小河床,流向了不知名的地方,不在乎魚兒留戀的目光.你終究要離開,把所有的眷戀,留在現實與夢想之間.

  
如果夢想能發出聲音,那聲音一定是微弱而堅定的;如果夢想能行走,那步履一定是蹣跚而執著的;如果夢想能高飛,那飛翔一定是艱辛而快樂的.


然而除了分別,我們別無選擇.我只能呆在現實的角落裏仰望,仰望著我的夢想.欣喜還是沮喪,早已不再重要.只是記得,留住每一縷記憶的遊絲,猶如挽留短暫的青春和美好的瞬間.


人生無常,有相聚總有分離.我們的生命中,註定要有許多分別的時刻.無法走進現實,所有的一切只能留在夢中.傷離別,離別就在眼前,而我只能站在夢的邊緣目送,目送你的離開.
  

如果說,每一顆心都是一盞燈.那請你點亮它,照亮自己回家的路.


走吧,把夢留下.因為我相信,總會有個地方,愛,在等待飛翔.


托天邊的孤鴻,帶走最深沈的慰藉,問候那遠方的獨行人.


風,掠過臉頰,那是你的思念;


雨,敲打窗欞,那是我的傾訴.


風雨纏綿,纏著我們留戀人世間......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