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映月光下

天亮了,

世界和往日一樣的寧靜,

眼前也和往日一樣的清晰,

只是把我那不清晰的夢,

輕輕地遺留在昨夜的星空裏,

  不敢再去幻想,也不敢再去那樣的奢望,

湖水在微寒中升起煙霧一樣的氣體,

包裹著山巒,淡化著所有景物的輪廓,

也淡化了我的思緒,

我想翻越前面的那座陡立的山。
  淡淡的是一種心情,一種溫婉,

淡淡一種無言的離愁。

 

  陽光不在意風有多冷,也不在意雪有多寒,

只要它能露出臉來,就能溫暖整個世界,

讓那些陰郁的角落和彌散的心情一樣淋浴著溫暖,

讓低沈與迷離的情緒一樣的淋浴著陽光的溫度,

感覺著那一絲關愛的甜蜜。
  我依戀的身影,就像東升的太陽,

暖洋洋地沒能讓我遺忘,

那種感覺是一種浪漫的分享,

是一種在分享中能體會到溫暖的折射,

折射著另一個世界裏,你的溫度和寬懷,

是一種享受孤獨的浪漫,是一種無期的延續。

 

  在漫漫的生活裏,

無論是淋浴陽光,還是分享快樂與憂傷,

最浪漫的三個字,是你說:我愛你,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

為了追求浪漫中的感覺,和追求感覺中的浪漫,

我等你,靜靜地等你,等到和你在一起,

等到那個浪漫的季節,浪漫的你。
  看著平靜而陰涼的湖水中倒影著我的身影,

看著倒影中的天空,

重疊在一起的感覺,

憶起了我們同在一起依偎的情景。

 

悠悠的儷影畫映在月光下,

倒影著我身後的你的影子,

影子裏那模糊的微笑和蕩漾的聲音,

在我的世界裏已成了集綿,

每思及此,那似睡非睡的集綿,

都會隨心地慢動作前進。
  那被感情拉深的愛情的腳印,

卻實實在在地停留在那顆纏綿而成的心,

成為固定浪漫的琴弦,

永遠伴隨著情緣的波紋,

默默地演奏著燃燒的青春。

在等待著那顆心的圖形另一半的出現,

在等待著那個浪漫的開始,

等你,而我猶然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