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深夜再次喚起想你的思緒,每到這個想你的時候 都會感覺有種透心的痛,眼淚總會不由的流下來,想起你的沉默、想起你的泠漠、虛偽、一次又一次讓我試想過要放棄.........

曾經一次一次鼓起勇氣想離開你身邊, 一次一次的把你的號碼從我的手機裏刪了 又加,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是我在主宰這場離局嗎?

一直以來,你跟我在一起都扮演的很開心,很難捨難分,是你在演義、演義一個虛偽而又盲目于選擇的主角,而我在這中間只是一個配角 一個內心充滿恐懼 害怕被淘汰的配角,這也許只能怪我陷的太深 愛的太深........

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對你的期望太高,使我一次次的失望,失望的痛只能埋在心裏,從來沒敢說出來過 我並非否認你對我的愛,只是你對愛的含義沒有弄懂,對愛表達的不完整,每當在一起聊到我們之間的一些事的時候,你總是在沉默、 在逃避, 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你都只會重復那些與我們毫不相干無、聊的話題,這真的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哪天我們無話可說了, 哪天你厭倦了....

眼淚能代表愛嗎? 如果能, 我相信我絕對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 ,
因為 我為你流過太多的淚 水 也許你會覺得我無知 我懦弱 我是一個整天活在幻想、傷心、淚水生活中的沒用人!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我太愛你.....
我恨,恨你的泠漠 虛偽 恨你的不完美,恨你給了我一個希望,
又給了我破碎 這一道道傷一直沒有痊癒 直到現在!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是無藥可救 我也知道我沒有離開的勇氣 ,但我也沒有責怪你什麼 埋怨你什麼,我只是在向你傾訴 向所以關心我的人傾訴 ,傾訴 我的所承受的痛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4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