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風吹向了那裡

季節來到了什麼樣的天

你/妳感覺到了嗎?

是的

五月的季節

是否屬於夏天的來到

是否屬於熱呼呼 流著汗水的季節來到

那是否就代表著

長長的衣衫要換成了短短的衣衫了

那是否又代表著

每個人都要一起大叫『今天天氣很熱哦!小心中暑~』


下一張(熱鍵:c)


但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是母親節

在這溫馨的母親節裡

你/妳是否有跟母親說一聲:『我愛您』~

當然,我也有...
(不要用這種懷疑的眼神看我,這樣我會覺得你/妳是愛上我~開玩笑的)

在假期裡,由其是母親節,是否有陪伴母親出去走走動一動呢?

不過卻讓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

每當母親節來到

老師一定都會要小朋友做卡片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也是默默在做的那一個,可愛又天真的小女孩了哇!~
(是嗎?落葉之楓,妳不會是老師們的頭痛學生吧!更不會是父母的頑皮小孩吧!~)

這......這......落葉之楓沒有辦法否認自己是老師們眼中的頭痛學生,更無法否認自己是父母的頑皮小孩~

哈哈~落葉之楓小時候的確很讓老師們頭痛...

所以老師都說我是問題學生,哈~是很愛問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題的學生啦!~

而在家裡也是皮皮的那一個~所以無言哦!~

但是不表示我真的很皮啦!

哈哈~

祝大家母親節都快樂~

但也願大家都平安 都健康~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