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風吹向了我

 

雨淋濕了我

 

而我呢?

 

快樂嗎?  憂愁嗎?

 

下一張(熱鍵:c)

 

 

天空的雲不見了

 

取代了雲的是雨

 

陪伴著雨的是風

 

那陪伴你/妳的是情人還是親人

 

或是

 

陪伴你/妳的是孤獨還是寂寞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嗎?

 

不會笑我

 

也不要罵我

 

我不是故意這樣子說

 

因為

 

我是面對著鏡子

 

對我自己傻傻的說

 

那你/妳呢?

 

我知道

 

/妳正在看我

 

/妳不要害羞

 

我說的是你/妳正在看我的愚作

 






 

 

=By  落葉之楓  9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