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冷,依舊在;風,依舊吹送;我,在想著你/妳


                                               





風吹來了  心,開始不穩定了

風一波一波吹過  情,也開始不穩定了

是因為天空的轉變

還是風的原故

當心在煩時

想事情會變了有些許的低落感

親愛的你/妳在哪兒

是否也想著我

冷風吹了過來  細雨伴著風

而我是否正在享受著這冷風和細雨

我,不知道  真的 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處於冷凍的感覺

而你/妳是否會抱抱我  親親我呢?


                       





冷冷的空氣 依舊存在  真的

寒冷的冷風 也依舊存在

而且

還搭配了細雨的陪伴

往我這裡吹來

心,有點涼涼的  情,有點痛痛的

我在說明什麼

說明我的心情好像不太穩定了

而你/妳在哪兒


                       




冷,依舊在  

所以我還是覺得冷

風,依舊吹送

還伴隨著小雨

讓我更冷

噓~噓...你/妳先不要告訴他/她

我在想他/她

如果他/她不在乎我 就不會想我

那他/她一定是不要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伊!輕輕的風 吹了過來

別高興了太早 是寒冷的風

他/她是否想起了我  

還是他/她  有了別人 沒有我

心,有點冷冷的,因為風嗎?

情,也有點涼涼的,是因為雨嗎?

突然電話響起

原來他/她還記得我


                       


Photobucket



好冷 好冷 是風吹了過來

好暖 好暖 是你/妳給我溫暖

在冷風吹來時

你/妳怕我冷  怕我著涼

抱著我 親著我 給我溫暖



                       

下一張(熱鍵:c)

虎!風吹了過來...

真的好冷好冷

細雨陪伴著風 又再冷吹了過來

更冷 更冷

落葉之楓寫了詩集小品  更增加寒冷~!!!

有沒有噁心一下哇!

情人節快到了

但情人節之前還有一個節日

那就是元宵節....(我揉揉揉....採湯圓...)

有沒有吃到湯圓哇!

也祝你/妳們元宵節快樂

再願你/妳們情人節甜甜蜜蜜哦!~(需不需要電燈炮呀!亮一下哦!落葉之楓妳真不識相哦!情人節都是情人在伊伊哦哦的~哇!什麼~"開玩笑的"~)








BY落葉之楓 98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