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
 


    我愛你,所以寧願承受所有的屈辱與懦弱,拋棄自尊去迎接你刻下的每一道殘忍。讓陰霾的齒輪碾著羞辱的歲月,流竄著那些不堪入耳的討厭。
  
  愛你,所以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值得不值得。那些寬容的面容不是憔悴蕩然在痛苦中的,是出自曾經那些過去真正珍惜過的。
  
  愛你,所以連分手都那麼不捨得,什麼是糾纏不清,只是為了挽留那段夭折的愛努力爭取它活著的生命。那些努力被冷漠與殘酷打落到低谷時,沒有恨意,卻滿滿的都是辛酸。
  
  愛你,所以不忍心看你凌亂和懦弱的樣子,寧願看到的是自己的頹廢也不想看到落破的你和沒著落的你。愛你,所以每次看到你生病時都會心疼,擔心你吃藥沒,好點沒。每次聽到救護車鳴叫的聲音,我都會祈禱你永遠平安。
  
  愛你,所以經過藥店時都會留意有關治喉嚨痛和手凍瘡的藥,順便看了排在最耀眼的999感冒靈。
  
  愛你,所以在分手後去超市看見那降火的就買下了給你,看到什麼都會牽掛你怎樣怎樣。
  
  愛你,所以分手後才會一個人坐車去你家找你,卻被你污辱的言語灑落了一地。愛你,所以在那次賴在你家久久不願離去。
  
  愛你,需要多大的勇氣與耐力,堅持到最後的滄海桑田。
  
  因為愛你,所以在沒有可能回到過去卻依舊堅持不放棄愛你。把愛幻化成一種守候。
  
  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會永遠愛你。如果離開你會讓你幸福,那麼我就永遠守護你。不能愛你,所以我只是叫你愛的人好好照顧你,這算不算愚蠢。
  
  如果是愚蠢的話,那麼我已經做了好多數不出來的傻事了,你卻不知道。那麼就默默為你做些你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傻事來愛你。
  
  愛你,所以即使分手,也會牽掛你,掛念你。卻只能把思念想念惦念雨念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時慢慢釋懷。
  
  如此愛你,所以在看到你瘋狂淋雨的照片時擔心第二天你會不會感冒,會不會喉嚨不舒服。你會不會生病時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我愛你。我真的好想你,特別在安靜的夜裡,我的想念變得更加強烈,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來把你忘記,所以我選擇時刻銘記,害怕哪天我的記憶裡真的把你給丟失了,那我該怎麼辦?
  
  愛著你,深深地。很多時候,我只是活在我們的過去裡,不想回到現實。這個現實我所不喜歡的地方,卻是我們以前約定要來的地方,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來走完這條路。
  
  愛你,所以靜靜地走著我們以前走過的路,不想讓曾經的記憶陌生。我觸摸著我們以前走過的每個地方,感覺著我們的感覺,可是氣息中卻少了你。我好想哭,我把你弄丟了,你已經忘記了回家的路了。我該怎麼做,還要多久,你才會找到回家的路,什麼時候,我才會找到你。
  
  你變成了惡魔,是天使也拯救得了的。很多時候想了很多對白,想了很多遇見的場情,想了很多相遇,卻想不出現實。現實太現實了,讓我們隔著兩個世界,彼此不能相遇。
  
  很想聽到你的聲音,記得在聖誕節的晚上,我打電話給你,聽到你喂喂地問,我沉住了,我突然很想哭,這麼久了,原來你的聲音是這樣的,還是那麼想念。
  
  很多時候我在想,那個時候你到底有沒有因為我而哭過,我敢肯定你有過難眠之夜,可是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哭過,這個答案我很想知道,卻沒能力知道。
  
  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辦法讓你從我的記憶裡抽掉。
  
  愛你,這麼深,那麼沉。
  
  愛你,所以不需要什麼罷休和放手,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讓你自己去尋找你的另一段開始。而我只要默默守護你就可以了。
  
  沒有什麼是偉大的,沒有人是偉大的。只有那份執著和永不放棄的勇氣,才是我堅持到到底的支柱。
  
  愛你,不讓你煩,默默退出比賽,在換上替補的頭銜。不讓你為難,洗掉所有的承諾與誓言。
  
  對不起,我愛你。
  
  即使你已不愛我了,即使我已經沒法照顧你,我都會像天使一樣默默守護著你,也守護著曾經的那個童話。
  
  對不起,我愛你。我沒法認為看上你是我瞎了眼。我沒法讓詛咒的言語包圍你,因為愛你。
  
  不懂得什麼是一輩子,不知道永遠能有多遠。但只要我還愛你,我都會每分每秒都會留下右手邊的位置,等到哪天你累了再決定你要降落的方向。
  
  埋葬在塵埃中的愛,該飄向哪個位置,我們默默數念。
  
  對不起,我愛你。卻不能讓你知道。愛你,所以會無條件為你寫日記,記錄曾經那段難忘且真誠的愛,沒有修飾,沒有添加色彩。
  
  愛你,所以在你說現實點,遊戲已經結束。已經為了曾經的錯付出代價了。我只會心痛地流下滾燙的淚,聲音卻被堵塞了,撕心裂肺。卻沒有抱怨你的一言半句。
  
  愛你,所以在你說因為煩躁而夜不歸家的時候,居然叫你快回家,不然我可以馬上到處找你,直到找到為止,我會說到做到。就像某次找你,最後真的找到你,激動得哭了,像個小孩一樣。
  
  愛你,所以才會讓你感覺到細心。卻被你堅硬和冰冷凍到零點一刻。
  
  愛你,所以毫不猶豫地拉著你,你走遠了,我只能在你回家的地方守望你。
  
  愛你,不管你現在有多邋遢,不管你以後有多頹敗,我都會為你加油。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所以我無論所了你多少缺點,可我還是無法放棄愛你的權利。我沒辦法讓你記得我的好,我卻能讓自己記得你的好,這樣就夠了。即使你不知道我愛你多深,我會喜歡你多久,不知道我為你付出多少,努力改變多少,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這樣就夠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有多好多好,怎樣的賢惠,是怎樣得個好女孩,可是還是沒有用。因為你離我而去,讓我對這個世界不在乎起來,對世界開始冷起來了。
  
  對不起,我愛你。你沒有那麼好,沒有那麼完美,可是我還是喜歡你。
  
  對不起,曾經聽過你說對不起,但我需要的不是對不起。或許只要你幸福,我都會祈禱。
  
  對不起,我不能忘記你,因為,我愛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3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