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詩集小品】我,是你的回憶

 

Photobucket

 

孤單

 

是否讓你

 

忘了我

 

 

 

 

 

 

輕而易舉

 

 

把回憶

 

沒收了

 

 

 

 

而我

 

 

默默的

 

有可能

 

 

這樣子

 

被你

 

忘掉了

 

 

 

 

你,是誰

 

我,是誰

 

我,是你的回憶

 

 

 

 

 

 


BY 落葉之楓 2016/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