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詩集小品】懂

 

874anfaoghk65.gif


懂得彼此痛與苦,肩膀擁抱不可少;

傷痛難過隨風吹,人生本就不完美。

 

 

懂得快樂和喜樂,時間遊玩同分享;

放下壓力歡喜心,心情輕鬆無煩憂。

 

 

寂寞孤獨又如何,當作朋友來生活;

一同體會溫暖情,人生生活均如此。

 


我懂,你/妳的痛,也懂你/妳的苦

我把肩膀和擁抱分享給你/妳

別傷痛,別難過

人生如此,沒有真正完美

 

 

我懂,你/妳的樂,也懂你/妳的喜

我把時間和遊玩分享給你/妳

讓心快樂,讓情歡喜

人生如此,要放鬆心情才沒有壓力

 

 

我懂,你/妳的寂寞,也懂你/妳的孤獨

我把溫暖和關懷和你/妳一起體會

你/妳不是一個人

所以寂寞和孤獨只是另一種朋友

同樣也可以讓我們靜下心來

我懂,你/妳也懂

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

 

 

 


BY落葉之楓 2015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