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靠你太近


上網這麼多年來,在網上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我很幸運,認識了很多知心的朋友。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相知無遠近,萬裏尚為鄰,在網上能得三兩知己足矣。

與朋友聊天,在談到網上情感的時候,我們也有著共識。


網上情感這東西真的是很奇怪,這種感覺比“愛”少一點,比“情”多一些。


理智的人總會用這樣的話語告戒自己:欣賞,不一定要走近;愛過,不一定要擁有。


有時候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如何面對這種由虛擬演變而來的真實的感覺。


沈浸在虛擬中嗎?可那真真切切的情感讓你難斷那份牽掛;


去面對現實嗎?可現實中又會有許多的無奈;


背叛現實不好,背叛的感覺會更痛苦。

有人說,感覺是抽象的,應該拋棄世俗與一切限制,才能迎接真愛的來臨。


如果欺騙感覺而不敢愛,那是一種遺憾,那遺憾會痛得很久很久。


我認為,此話雖然有道理,可是倘若人們為了自己的情愛都勇於實踐的話,這社會真的會亂套。

網上的世界是精彩的。在網上,總有一個時刻讓你難以忘懷;


總有一個夢想讓你期待;


總有一些文字讓你怦然心動;


總有一些朋友縈繞在你的腦海中;


總有一分關愛讓你難分難捨;


總有一些話想要與大家分享;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一種思緒讓你無奈;


雖然有的事情會讓你淚流不止……

人生有無數次的聚散,無論是在網上還是在現實中。


在茫茫網海中,能找到幾個情趣相投、互相欣賞、彼此愛慕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


然而,當這種感情真的到來的時候,有的人能夠理智地面對,有的人會深陷其中難於自拔,也有的人會膽怯、退縮,甚至逃避。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既然有緣相遇,就應該好好珍惜。


既然我們一起牽手,就要共同遵守彼此的約定一起永遠牽手到底。


欣賞你,但我不會靠你太近... ...
 

別唱傷心的歌 - 王箏


這首歌 已經寫完給你可是你


永遠也 不要唱 起可以不可以


當吉他聲緩慢 和著你 唱出第一句


星星就會 碎落散滿地


歌像雨 透過窗 落在寂寞眼底


憂傷的 旋律讓 孤單 無處逃避


一個人的房間 太空蕩 太不夠堅強


我多麽想 狠心割斷琴弦


每天都有人唱傷心的歌


每天都有人聽著歌哭了


有人在歌裏擁抱 說不分開怎樣都好


有人用力捂住耳朵


一語成戳別唱傷心的歌


就算熾熱的像夜空焰火


燃燒夢所有燦爛顏色讓心只剩軀殼


一抹風吹 就飄散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4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