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戒不掉

Photobucket


熟睡中的我  進入在夢境之中

徘徊在街角  沒有太多的行人路過

無次數的回頭張望

張望這街道中  是否有自己認識的人

是否要再前進  還是停留在原地

思考成了自己目前的煎熬

 

冷冷的夜裡  街道漸漸開始沒有行人路過了

心開始思念起  情開始在細細掉淚

原來思念還是  戒不掉的

思念的那道心火  開始漸漸的圍繞著我

而下一秒間  淚水決堤  落了下來

我的心  埋葬在最深的角落間

或許什麼都成了不重要

就這樣子  匆匆的過了這一生

 

從夢境中  清醒過來

臉上還有些許的淚水

原來思念  回憶  想念

讓人戒不掉的

想念著你/妳  也想念著我

不知道你/妳是否也想念著我

 


BY落葉之楓 2015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