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撫琴,彈一曲不離不棄。
  我碾墨,畫一幅相依相偎。
  
  天堂地獄一起走,
  你不趕我,我會陪你。
  若我不活,你別想我。
  若我有生,你要陪我。
  若命有緣,白頭偕老。
  

         迷離的曲調,相依的畫面,定格幸福的光。前生的曲,來世的畫。一生情,一世劫。你我相識今生的路。
  

          宿命!有點迷信的詞,呵呵!三腳踩出了今生的相知相識!正如顏格所問:「你相信宿命嗎?」回答是「是。」我相信某個人會是某個人生命裡的劫,前世今生逃不了的宿命。我想你就是我的宿命吧!呵呵!傻丫頭,你要開心,要很幸福哦。
  

         記得,小花曾說:「如果我是某某某一定很幸福,一定想嫁給你。」
  我說:「你如果是某某某,我還不要你呢。」
  小花「哼」一聲說:那你就守著你的某某某一輩子吧!」呵呵,可憐的小花,一定把這事忘了吧!
  習慣沉默的小草說:「值得不?你應該多為自己想想了。」
  大叔說:你應該狠,應該發發脾氣,像我一樣。」呵呵,可愛的大叔。謝謝你們了,我想我是如此的幸福!我只是以我的方式,去做我所做的,愛我所愛的,用我的心,去溫暖另一個我想溫暖的心。儘管很多事,不盡如人意。
  常常想,一個人,只一個人時,是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活著的吧。除非,他能確定有另一個人那麼的在意地聽著自己的鼻息。
  傻丫頭,我是那麼的在意你,所以你是活著的。活著就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並幸福的活著。懂嗎?要開心,幸福的活著。因為我是那麼的在意你……
  一直!一直以為愛你是我的使命,卻發現,原來,愛你是我的生命。只是想好好地愛一個人,全心全意,一生一世,卻在不經意的生活裡流露出最感人的情懷。才發現,原來「愛你」這一件事情早融入了我的生命,就和呼吸和脈搏一樣。愛到甘願等待,甘願獨自忍受,甘願一個人靜靜的流下眼淚……
  竹心!空!也卻因它的空,才裝得下未來,裝得下以後的點滴。不管是苦是樂,都因珍藏於心底。生活其實可以換種方式活……
  笨!若小陌,呵呵。若小陌,很笨!笨笨的連哄人的話都不會說……笨笨的想表達很多卻在見到你之後只是傻笑。呵呵!笨笨的笨小孩……
  我想每個人都是有一本「失物之書」,那是我們愛與被愛的起點。若你曾痛失摯愛,深深被刺傷,不再信任這個世界。那麼讓我帶你一起找回那本遺失已久的「失物之書」。傻丫頭,要開心,要幸福哦。
  傻丫頭!愛說傻話的傻丫頭,調皮的傻丫頭,長不大的傻丫頭,我深愛的傻丫頭。以後別在說傻話了。
  笨笨的我,只能給你笨笨的言語:心停了,不跳了,沒關係。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請記得:要開心,要幸福。
  有我在身邊,我一直都在,一直……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1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