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淺笑,綻放在你的眼眸。


青春的童話,
擱淺在往年的時光 裡
我以一種
清淡的姿態來刻畫你的笑顏
懷舊的曲調,
在你低眉的瞬間響起
茉莉的清香
藏於煙雨裡,淺吟低唱, 奈何清歡
若可,
我來許你一世安然
 

院落裡的
素白裙裾,竹籬外的青衣少年
故 事裡的芳華,
斑駁成暖陽下的樹影
你用獨舞的美麗,
輕數落花
你用溫暖的憂傷,
輕訴心事
若可,
我來 許你歲月靜好
 

落花的窗臺,
有時間凝結的痕跡
這 個季節的雨,
在來時的路上被你輕輕遮挽
雨後微晴的藍天,
一片浮雲輕染
風裡的流年,一半甜蜜,一半憂傷
若可,
我 來許你青春快樂
 

三月裡的暖陽,
一如你的明眸笑顏
攤 開手心,
細細的掌紋依然糾纏
讀一些清涼的句子,談笑間忘卻
那些憂傷
每朵季節的花都為你盛開,
每個婉轉的音符
都 為你撥弄
若可,
我來許你幸福綿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