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天氣轉冷了,要好好保暖哦!出門要記得加件衣衫了,也要注意安全喔!


緊繃,讓心太緊;

無法,自然呼吸;

放開,心中疼痛;

好好,呼吸空氣。

再緊繃的生活裡,都不要讓心情太低落

如果無法好好的放開心中的痛苦,就無好放鬆心情,好好的呼吸自然下的空氣

再忙也要休息,度個假期,讓心情和身體都能好好的放鬆

限制心的自由,把愛藏在某一處

為何要把愛藏起來,因為愛還沒準備好,但也怕受傷害


溫和的風,吹來了,但再溫和的風,都會吹亂你我的秀髮;

細小的雨,滴落了,可是再細小的雨水,也會淋濕你我的秀髮;

溫和的愛,跑來了,但再溫和的愛,有時也會變成了可怕的狂風,傷害了你我的心;

細小的情,滴落了,滴落在你我的身裡,再細小,也可能直接或間接的刺傷你我的身和心。

東西,掉了,可以撿起來;

但心傷了,要如何是好,來,讓我好好擁抱你;

笑一個,不要把傷心存在心裡,因為傷心不歸屬在心裡,把傷沖淡吧!

Photobucket

天氣漸漸轉冷了,秋天的季節,能讓人感受到涼意,但快接近冬天的氣息時

就不是只有涼意了,還有寒意了

記得要好好加件長衣衫了,出門也要注意安全哦!

夜又深了

該睡了

晚安

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願好眠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