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  失去了活力
想要遠離  卻走不出去
我以為..... 
間的河流能帶我去乘風
將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
成一直線降落
不喜歡一個人  安安靜靜.....
卻習慣在靜謐的暗夜裡  思索沉澱
人的心.....
如果隱藏了深刻的情感
那是讓人很難懂的一種自我意識
你也許.....
有些擺脫不了的陰影存在
所以 
選擇了默默祝福 
掩飾不了思念 
寧願
與我隔著一扇雨窗 
相視凝望無語
聽見了..... 
下雨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
想念...
是個沒有文字的淡淡心緒
除了心有靈犀地觸動  讓我能感覺到你
我無能為力..... 
是一個人靜靜的想你
等到了秋楓的殷紅 
緊接著凜冽的寒冬
春天的綠芽還未發  
夏季也隨浪花退盡
而我跟你.....
是已經注定的一場相思結局.....
與你形影不離  我想聽..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