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我,好想你/妳

 

我,好想你/妳  經過了這麼多天沒見

我總是會想起你/妳的聲音 在我耳邊響起

不知你/妳今天的心情好不好 

如果心情不好  都要看得開 因為世界沒有這麼壞  這麼槽

雖然不在你/妳的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直直的牽連著你/妳

 

 

我思念著你/妳 想著  想著就閉上了眼睛 你/妳就會在這裡

請你/妳不要忘記 我在等待你/妳的努力 

一直都在我的心裡為你/妳加油打氣

不管你/妳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是多麼愛著你/妳

千萬不要忘了吃飯 自己在那妖巴豆

不管有多忙碌  都要記得累了就要好好的休息

不管開車或是騎車的時候 一定都要注意安全  安全第一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妳的守候和陪伴

一直  一直的  走到了以後  都會挽著你/妳的手 

雖然現在不在你/妳的身邊 但我會好好的等著你/妳

我好想你/妳 想著你/妳 自己抬頭看看天空

笑一笑的鼓勵你/妳

想著你/妳  想到自己都快沒有力氣 

不過  沒有關係

你/妳可別忘記 你/妳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妳在何處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妳

 

 BY落葉之楓  2011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