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溫暖叫遇見


春天的早晨,客廳的杜鵑依然繁茂的開著,低吟細語著它與春天的緣。 與春相濡相沫在整個春天。

看著它繁盛而執著的開著,心無旁騖。 開的熱烈,開的的纏綿。 此時,一種想念悄然來臨,一種感動溫潤心間。 在無言的守候和溫柔的堅持中,穿過無滋無味的冬天,讓花瓣在春天清香。 一路走來,你遙遠的眺望已成最貼心的風景。 這些,我懂的。


只為了在春天相遇,只為了相逢時的這段溫暖,我無時無刻不眷戀著昨日的歡顏。 其實,遇見了,就歡喜著。 想念著,就感動著。 厚重而豐美的情義經的住時空的洗練,油然而生的是紅塵深處從未消失的香氣。 情也翩翩,念也翩翩。


生命的流年裡總有許多令人動容而感傷的碎影,蜷曲著我們高貴而簡單的情念。 終究都是女子,躲不過悲憫與感懷,相遇時,沒有那太多的無聊的寒喧,彼此之間仍固守著最初的心性,只是眼光深處是一抹空濛的煙靄。 一切安然而寧靜,那才是我們,賞心只需三兩枝,有你的一生,足矣。 輕握著一份懂得,只有凝望就夠了,那境地,蠱惑而心儀。 你在我的情中,我在你的心底。


知己,是不離不棄的朋友。 如春天的杜鵑,只為婀娜在春光裡,不畏冷暖。


人生有太多的遇見,擦肩而過是一種遇見。 刻骨銘心也是一種遇見。 而我們的遇見是兩個人的盛宴,念與不念的情境中,矚望從不曾離遠。


遇見,是一種溫暖。 如春天的花蕾,風一吹就開了。 妍放著,並難忘著。 當時間匯聚成流年,一分一秒都變得無比短暫,漸行漸去的時光裡,我心繾綣。 笑容淺淺,陽光暖暖,我們不能過分的貪求什麼,只要這轉角的遇見就夠了,無欲常歡。


花遇上春天便會芳菲四艷,蝶遇上花蕊便會夢舞春天。 前世有緣,就讓我們相逢在今生的渡口上,執手相看,默默無言。 那一刻,愛不再是單薄的歡喜。

在復復重重的日子裡,在層層疊疊的紛擾間,隱藏的情愫如開放的杜鵑,朵朵有情,枝枝燦爛,飛花的舊事掩映在逝去的華年。 在紅塵流遠的歲月裡,我知道,你,會懂的,這一份一生一世的溫暖。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2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