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難道又是你麼…

聽著悲傷的歌,看著秒針一圈一圈地轉著,我不知道此時此刻到底是什麼佔據了我的腦子
一片空白…

拿起手機,電話簿翻了一遍又一遍…不知道此刻可以找誰…找了又該說什麼呢?突然覺得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最終還是決定「欣賞」好日誌…

看了許多愛情故事,為什麼都是那麼悲傷…
淚水也不自覺地留了出來…
不知道是為故事流淚,還是心中按耐不住的情感得到了釋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些奇怪的念頭。
我現在好傷心…好傷心
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會陷得那麼深…

剩下的日子我要怎麼熬下去…

好幾次下定決心忘記,
為什麼一次一次又不能成功…

甚至安慰自己,雖然回不去,但還是朋友不是麼。有多少情侶不都是麼,分開後還是能坦誠相待麼…

一個人在家感到好寂寞,還是給你發了短信…
我真的好沒用,為什麼忍不住~
現在好後悔,好後悔…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朋友一樣對待呢?
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念頭…
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不可能再重來,或許是命中注定…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相信命運…

你說我脾氣不好,總那麼倔…
我想你應該是想說我為什麼總選擇沉默吧~包括那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不喜歡說話。每次都選擇沉默
我想應該是那次吧…
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愛那麼難那麼傷……

 

恨我自己總是忘不了,竟然還會為幾條短信擔心,亂了分寸…
到頭來只是一場誤會,從頭到尾錯得那麼徹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懦弱…動不動就會掉眼淚。我真的不想哭,可是我眼淚不爭氣,它為什麼自己就鑽了出來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我想讓這音樂聲包圍著我,那樣我才不用那麼寂寞……在音樂聲中徹底流露。

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去想。
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那麼懦弱,那麼不堅定…

我並不是想讓你再重新回到我身邊…
不要。
雖然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可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再是以前的那種了…一切都已經變了不是麼

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就決定今後一個人默默地走下去…默默地承受!


今夜注定無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1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