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傷
 

   一瞬間,是呀,那麼一瞬間的感覺突然會感覺那麼傷感…
  
  不再在意身邊的所有所有,似乎所有的所有都不在值得去在意…
  
  一瞬間為何就會有這麼如此般悲觀的感覺,是一直都這樣悲觀還是就這麼一瞬間的感覺
  
  現實竟然會讓自己變成這樣,是呀,無意間我就真的變了,連本該屬於我的自信都沒了,連本該屬於我的勇氣都沒了,那屬於我的還會在哪???
  
  有時真不想這樣活著,真不想,那種感覺在腦海裡徘徊了一遍又一遍,為何竟有這樣的想法…
  
  有時有那麼一瞬間多想一個人躲去遠遠的地方,就這樣躲著,靜靜的不再那麼感傷,可…我還是要回歸現實,曾經藏在心底的那根弦瞬間繃的好緊好緊…
  
  原來我不得不去適應身邊的環境才能讓自己更好活著,可這樣很累,為何那種本不該屬於我的累我都背上了…
  
  孤傲活著,卻找不到那麼一丁點動力…
  
  重重複復的生活是不是這樣才叫生活,為何我找不到那麼一絲屬於我的方向,累了可還是得活著,可這樣活著卻找不到心靈棲息的片刻…
  
  茫茫人海中與自己擦身而過的人卻找不到一張熟悉的臉孔,陌生而生疏,感覺就像一個人航行著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向盤…
  
  瞬間可能是一直都有這樣的感覺只是瞬間才迸發出來,感傷,也等同傷感嗎?
  
  無意間我把自己鎖的好緊好緊,躲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品味屬於自己的感傷…
  
  但願只是一瞬間感傷,明天我還會微笑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