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一寸相思 一寸香味
 
愛上你的愛
 
思念就像毒藥
 
讓人受不了的煎熬
 
會迷戀上癮賴在你懷抱
 
手心裡的眼淚
 
穿透我的手背
 
漫天飛舞的都是我的思念
 
忘了不悅忘了是非
 
能不能與你再愛一回
 
好想這樣傾聽大海
 
靜聽你 靜聽我
 
靜聽彼此的澎湃
 
讓我無憂無慮等待
 
等待天 等待海
 
等待最浪漫的愛
 
將思念的距離慢慢拉近
 
原來幸福淚滴
 
就像天邊星星
 
夜裡一閃一閃亮晶晶
 
謝謝你
 
在生命中給我無窮勇氣
 
想和你平平淡淡地
 
攜手走過每處風景
 
流星啊流星
 
劃過相遇
 
相知相愛那青草地
 
這一生
 
只想簡簡單單愛著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