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了嗎


 

「你想我了嗎?」曾經不經意的一句話,現在才明白,那應該是你 一聲聲深情的呼喚, 是一份想讓思唸得到解脫的追求,是想把你我之間的距離拉 近一點的心願。
 

把真切的思念、把深情的牽掛、把精神的寄託、把純潔的追 求,凝固在最樸實的言語中。


你想我了嗎?你是不是在想我?想我的時候,你會怎樣呢?


是否會在窗前靜靜地凝視遠方,還是默默地在網上聽一段纏綿的音樂?
 

你想我了嗎?想你的時候,我會凝望著窗外漆黑的夜,靜靜的讓思緒流淌。


真實的感受著被人思念被人牽掛的幸福和溫馨。


心境是善良美好的,渴望得到的情感也是真誠樸實的,那時,我真想問問你,你想我了嗎?


我在默默地想你,也希望你會在這個時候也在想念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