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獨白

 

隔太遠的路燈在這條街沉默,無力的月光還是那樣的清冷,偶爾回首,發現還是......還是一人。步聲清晰並無什麼節奏。呼吸間隔的時間太短,是我急促了自己。我坐在山頂,讓寒冷的風吹進自己的身體,吹進自己的腦海,洗滌那些沉痛的記憶。

或許我們都還太年輕,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的真諦。只知道在一起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如果不在乎最後的結局,不管天長地久,還是短暫的瞬間,都是生命裏最溫馨的記憶。也不管能走到什麼時候,不管是什麼方式,哪怕在另一個世界。只要能心與心的交流片刻。都會很珍惜關於彼此的一分一秒、甚至一個念頭。

真正懂事的時候,才發現感情並不是那樣的堅定。才發現心中的她會越來越遠。最終漸漸的形同陌路。如果我們不曾愛過,根本不懂什麼叫無怨無悔。因為內心的深處還有一點幸福的執著,所以我們情願用無數的傷痛去換那短暫的幸福。可是驀然回首,才發現只是一場美好的夢,曾經發生過的一切,都無法去抓住。最後只有那揮之不去的記憶------記得自己愛過。

很多次,我都會坐在寫字台前,想著關於我們的一些如果。如果我們不曾遇見,是否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如果我們每天都如初見,是否每天都會很開心,很滿足。可是,沒有這麼多的如果,將來的事情誰都不知曉,所以,將來的事情將來再說,漸漸的,喜歡在乎眼前的所有。

其實對你的冷漠不是我無所謂,只是話說多了並不好,還是那句話,不是什麼話題說開了都會好的。但是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矛盾,話題不說開心裏真的是十分的糾結,可是說開了,往往都是以吵架的方式去結束我們之間的對話。斷斷續續的可以聽到你的哭聲,而我在門外假裝無動於衷。


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的時候,我還是會去找很多借口去挽留。只有即將分開的時候,才會明白對方是那麼的重要,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會懂得去珍惜。也許人就是這樣,只有後悔了,才會明白之前自己做的太過火。

那一千一萬個借口到最後會發現依然無法挽留。然後......然後會哭泣。剛開始,傷心的快要絕望。哭過,擦乾眼淚之後的第二天,或許自己已經好多了,或許還會這樣的心碎。可是很多天過去了,當想起了對方的時候,心卻是那樣的平靜,感覺和他根本沒有發生過什麼,只知道這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對了。曾經有人和我說過,愛情其實就是含笑飲毒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7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