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愛情傻瓜


女人在酒吧呆了一天,喝了不少酒,哭過鬧過後,竟然睡著了。
她以為她是這個世界上最難不幸、最傷心的人,所以她從失戀後一直消沉下去。可惜她不知道此時有一個男人也和她一起難過,一同傷心。他從早上看到她走進酒吧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鐘,只為給她送一把傘,外面下著大雨,吹起了風,可他不敢進去,因為她脾氣不好,最近又失戀,自己進去準挨罵。

他只有在外面等她出來。
天漸漸黑了下來,女人終於醒來,看了看天色,才懶洋洋地起身,當她看到全身淋淋的他靠在門前睡著時,淚水一下子流了下來。她慢慢地蹲下身,再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臉說:傻瓜,明知我不喜歡你,還這麼執著,你為什麼呀?


突然,男人醒了,他也對她說道:你不也是一個傻瓜嗎?明知張小朋以有了女人,可還是忘不了他。


女人一聽,仿佛一下子明白了什麼:“對呀,我們都是傻瓜”傻瓜就得跟傻瓜在一起,對嗎?


男人 :你說的什麼意思,我聽不太懂?。
女人一拍男人的頭,逗他道:哇,你真是傻瓜呀,你來這裏乾嘛的?


男人道:給你送傘的。
女人道:對呀,那你還不把傘給我?
男人一愣,忙把傘遞給她。
女人接過傘說問道:你真的只為給我送一把傘,沒有別的想法?
男人傻傻地笑了笑:這、、、、、這不好說呀。
女人也笑了笑說道:乾嘛不好說,怕人捂你嘴呀?
男人臉一紅,沒有說話。
女人又道:再說你把傘給了我,你怎麼回去?
男人忙道:我沒事,我家離這裏不遠。你快回去吧,天快黑了,路上小心。


當女人聽道他說這句“路上小心”時,不知為什麼心裏暖暖的,這種感覺是很久沒有過的。


此時此刻,她終於明白,眼前這個老實得像木頭人一樣的男人,有多麼可愛。她猜到、並且深信眼前這個男人這輩子一定沒什麼出息,但絕對是一好人,一個完美的丈夫。只要她願意。
女人終於下定了決心,對他說道:你幫我打傘好嗎?
男人抓了抓頭,好像沒明白女人的意思。


女人笑罵道:哇噻,你真是傻瓜呀?難道只為送傘,不想送我回家?
男人又是一愣【是受寵若驚】,問道:真、、、、、、真的?
女人依然那麼凶,大聲地問道:什麼真的假的?說完一把將男人拉了過去。


終於,一對癡情的傻瓜走到了一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