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華 恍然如夢

 

曾幾何時,愛情將我們由生疏編織成熟悉,

那些我們駐足回首的年華,漂漂散散,似凋零的瓣,悠長深邃。

我靜靜的回憶你賦予情感的故事。

兩個人撐一把傘走在雨裏、

兩個人爬山去寺廟裏祈福、

兩個人用力抱著 不管是哭還是笑著、

思緒凝住了你的容顏,長長的劉海下永遠是那雙溫情的眸子。

你說:我們有很多的幸福,讓我收起來。

是的,我收了滿滿一盒子。

那只我們一人一個的醜醜布偶、

那些我們親親犯著白癡的大頭貼、

那兩個湯匙、那個你提前買給我的巧克力、

甚至還有你衣服上的標簽。

我統統收著,不貴重,卻沉重。

今天有7個人對我說了:情人節快樂。

七夕、七個人。我自娛的傻笑還很吉利。

你卻給了我一個更大的驚喜,很漂亮的玉鐲。

這更讓我堅定的認為,你的那支戒指,也終要戴在我的無名指上。

你說 我給你的你都會記住。

我聽完就只有哭,那時候,你還可以抱抱我,哄哄我,幫我擦眼淚。

可是當我莫名的習慣了這種哭泣,卻只剩下了我一人。

我只能自己蹲在角落,胳膊環住腦袋,任他留下來,打濕衣服。


朝朝暮暮 落花隨流

如倉皇孤身 迷途深醉

尋一絲紅線 牢系手腕

褪去殘妝 與君相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7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