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夜晚的寂靜讓我在風中

聽到了這個世界

最動聽的聲音你的名字

剪微風貼舊夢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

縮寒冬放晴空

我嗅著花兒盼你回首

來時路風華依舊

聽著風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思念輕輕經過

遇見你是美麗的緣份我們

因緣而相遇

因緣而相知

因緣而結合

心心相印執著你的手

相依相伴相濡以沫到老

我們的幸福來自我們平凡

生命中那次美麗遇見的心動

執著你的手將這份美麗的遇見

演繹成我們幸福的啟程

明天的路上不在是我孤單的身影

緊握你的手相依相伴

幸福不再是精彩回憶

我願陪你來生來世

美麗的星空繁星點點

似有一顆流星墜落

我忙對著流星許下我的願望

我期許著能像那一年

那一天的七夕節一樣

挽著你的手一直陪著你

走過千山萬水走過風風雨雨

一直一直走下去...

你可知夜空中的星星

是我徹夜相思的眼睛

午夜裡靜躺在床上,半眠

右手執筆望著左側的窗

夜,很靜很涼

今年的冬天我的世界突然靜得可怕

不知道它源於何處

無奈只好忍受這份孤寂

卻絲毫嗅不到它的氣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感性吧!

當漫天的星星鋪撒這寂寥的天空

我便迷失於其中思念永遠在心裡邊

如汩汩泉水流不盡

這冰冷的天冰了夜

就這樣東一下西一下的思緒流露

文字隨著我雙手的敲打漸漸出現

但始終無法寫盡綿綿思念

今夜就讓相思伴我入眠

夢境裡的你臉上浮現著

當年一樣的笑臉

一縷風吹不皺相思

一抹月光浸染著淡淡的情致

驀然回首夜還是這般黑

 

 

 

感謝好友尹茉

製作圖框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