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我含著最美的淚水
 
於是我微笑的傾靠你溫柔臂彎
 
白天的盡頭是夜
 
愛情的盡頭是痛
 
付出的盡頭還是付出
 
寂寞的盡頭是更寂寞
 
 
生命的開始是哭
 
而我的開始是你
 
幸福的開始是幸福
 
思念的開始怎麼結束
 
流雲的過程是風
 
回憶的過程是淚
 
真愛的過程都是真愛
 
 
天空是思念的紙條
 
為我塗滿我的微笑
 
想要問候你好不好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快樂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風隨著夜晚沉寂
 
有你在讓我依賴我已找不到遺憾
 
愛是磁鐵 愛是潮水 愛風花雪月
 
 
夜光覆滿這一刻
 
寧靜的我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誰又能聽見誰的寂寞
 
未來的你會懂我的瘋狂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被懂我的人愛著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不做你的公主我要做你的快樂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5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