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蜂蜜太甜

只啃檸檬又太酸

有些事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分擔分享

這樣痛苦才會減半快樂才會加分

相愛無關風花雪月你應該明瞭

對你始終如一戀戀情深

就算承認魂縈夢牽

脆弱的不只是思念

有什麼話不能說

有什麼日子不能過
 
有什麼夢不能做
 
有什麼傷心不能躲
 
如果溫柔冷得有點寂寞
 
我孤寂心憂的眼淚你可知否
 
文字中敘訴著愛我的甜蜜
 
讓我感動卻也讓我心沉默
 
為何你還在遲疑何苦想得太多
 
你可還記得
 
我的真心愛戀你的情緣
 
我的溫柔嬌豔你的諾言
 
還有願景的夢未圓
 
讓我們彼此這一路的情感
 
能緣起 緣成 緣續...
 
莫讓我獨自停留在風中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