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

 

蒼茫的白霧 擱淺著一顆晶瑩的凝珠

像是我眼眸深處 慢慢滑落的思念

滴在你的枕邊 暈染前世今生的記憶

將哽咽變成了無聲的催眠曲

伴你沉入寧靜的夢河 在你的背影之中

守候著我對你的絲絲柔情

當夜風經由隙縫的窗穿洩而入

透著一室的涼意 凍寒了我的手

與你站在各自的窗櫺前

看著相同的景色

若你能在我身邊 與我感受著心情

與我細語濃情 溫暖兩顆心

不願就此錯過與你的相遇

在塵緣的流轉中僅僅是回眸一笑

陷入的心像個深不見底的井

空盪著等待傳來了信息緲緲

你是我心底最深的烙印

任誰也抹煞不了在記憶裡

那一刻交心相知的雨夜

打翻了惆悵的寂靜

你記得 我怎能忘記

你卻忘記 我還記得

要我等你 我等了你

繾綣的守望 是美麗的放棄

淚珠兒款款落下 濕了衣襟

傻了你的心 是如何反覆猶豫

今宵燭火 還復今宵

夜夜點燈 指引芳蹤

照入了心門 難解心思迢迢

烙印 根根如細弦

彈奏著輕柔依戀的相思調

聲聲入夢 予你不悔不悔的癡情

  

 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