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你心裡 看見了我自己

一圈的白色小茉莉

在空氣中 飄浮柔和的香氣

你就存在我的眼前

只是我始終無法接近

喜歡我的你 依舊疏遠抑鬱

感覺強烈 無法漠視成泡影

一廂情願地點擊著痕跡

 

輕輕的將耳朵貼近你的心

在耳窩中跳動的是細微聲音

拼湊出柔中帶剛 交織環節

細細勾勒歡笑與憂鬱的綜合體

思緒融合成淡藍薰紫

聽過有人說我的文字像一團謎

我只想… …說給你一個人聽

 

倚在窗沿的透明 看來有些寂寥

寧可站在高樓的某一角

淺淺的感受到遠方的氣息

在另一處的城市 深深凝聚

猶豫來自莫名重疊似的慌張

藏在你心底的真實情感

像風兒沉醉在夢裡不願醒

 

靜靜的喜悅 因你的快樂而快樂

幽幽的心疼 因你的鬱悶而鬱悶

慢慢的沉澱 直到我又記得呼吸

此時無聲的呢喃 正緩緩的流洩

埋首貼在你胸口打繞著靜語

想像著溫柔的擁抱 如風安撫著我的心

 

也許 恍然間你聞到了一陣馨香

是我用思念的靈魂想你

望著落下的雪花 揚起了微笑

這無人叼擾的夜裡 讓我恣意釋放真情

若真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習慣睡前于心中輕聲對你說句..晚安

在每個深深的夜裡 沉入清風相擁之夢

 

我承認... 我為你著了迷...失了瘋...

 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