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灰塵變泥土

陽光灑在落葉上,金色的海洋跳舞,我在浪花的身上漂浮。
空靜的山林裡靜的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聲,那不是空愁與寂寞的回音,也不是眷戀與遺棄的痕跡,更不是荒蕪怪誕的輕蔑,而是一秒鐘的格調伴隨著愛好的轉變熟悉著性格的棱角,這一切都是渺然存在的,在意與不在意都會跟隨著我。
我的命是簡單的,簡單的向前走。


那些稍微不注意就會閃失掉的景緻,才是我的心靈與靈性的需要和追求,那飄忽不定的風搖晃著樹梢上的陽光落入我的懷中,我擁抱它像擁抱著我的親人,像擁抱第二個我的生命一樣的情切。


為了你,我激動不已,我落葉的文字。
這一抹遲來的秋陽,一種熱冷相間的鋒芒,讓我畏懼著接納它的情感與波瀾,讓我的情感瘋狂地自熱自冷間飄搖,讓我用多少個夜晚的思索浸泡出來的光澤與膜拜的身影,終於浮現了,我盡情與癡情地依偎著它的火色與嬌豔,請多多的停留一刻,讓晚霞的謙虛不再淡抹。
我被溫暖著,被溫暖的語言流成了河。


我是幸福的一個會蠕動幻想的葉子,放逐著無聊的一切,散亂滿地的葉子,凌亂無忌的沉浮與消失,才會有寂寞的快樂與瘋狂和隱忍的無聲無序,只有秋陽這個炫耀的日子,才能見到那一閃而逝的粼粼波光。


我的心是跳動的,簡單地跳動著向我前方的生活跳動。
頭頂樹梢漂浮著火一樣的海洋,腳下的落葉像海洋一樣的火,太陽的光芒有力而不能盡發在我的身上,此時我還能做些什麼,我只能在樹影的縫隙裡穿梭著我的生命,讓我那零散的性靈得到溫暖,我的私語裡只能兒女情長地延續這言語。
遙遠,在遙遠,遠遠的陽光睡去,就像我的落葉。
我的頭髮散落一地,就像那皎潔的月光,不會蠕動的幻想包裹著我的一切迷茫。默默,在默默,一切睡去的隨去不在歸來,就像孩時的布娃娃睡在媽媽的床前,而我一直張望著窗外的月亮,希望有人將我的放在月亮上,和月亮一起追趕太陽。


我的夢,風吹拂的落葉,夜晚閃著靈光。
漫長的夜晚,媽媽的兒歌響在我的耳畔,我的耳畔裡有媽媽的眼睛,和星星一樣亮。媽媽的手總是撫摸著布娃娃,布娃娃甜蜜地微笑著睡去,它等不到陽光,看不帶月亮,只有媽媽的溫度延續在它的身上,而那扇窗孤獨地長在我的心上。
  

而我不過,灰塵變泥土。
窗給飛翔的翅膀,月床上的幻想,讓我在寂寞的時候想起媽媽和太陽陽的光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