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巷子裡的一家咖啡館,都在傍晚時分去。

但每次去時都會帶一件大到可以圍住自己的披肩。

我向來是個怕冷的人,

秋天雖只有些許涼意,

但是通常咖啡館中的冷氣卻還是教我覺得冷…。

但只要披上披肩,

就有一種被愛人擁入懷中的溫暖………!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披肩的,

記得清楚的卻是;

我的第一件披肩是二十二歲生日時,

S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條紫色和赭紅色相間的毛料披肩。

光是顏色就教人覺得溫暖到心窩去了,

我披上披肩覺得有一種被人環抱在懷中的安全感。

並不記得自己告訴過S我喜歡披肩?

好奇又驚又喜的望著他,還沒問出口;

他就說:上回 你說過。坦白說不記得我說過,

但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它。

整晚我都披著它,唱了一整晚的KTV

S也在我身邊微笑陪著我。

每年生日我都會收到一條披肩,

從二十二歲生日那年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IhlDMOFBQAMIcNavBml4Eo-/article?mid=109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